李卿戏品不好

[同峰]告白and……

  迷茫的我来更文了

  有点不按套路出牌

  勿上↑本人

  又称《假如刘同没结婚》

  假的!假的!假的!

  剧情的地点过线都假的 ,瞎扯淡的 ,与现实不符 请原谅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一.

  今天是张维伊的生日

  左凌峰和刘同从南京回来,赶到地点来给他庆生

  小婉管乐要录节目,有些赶时间,所以他们先是拿出手机拍vlog,送礼物,掏蛋糕,吹蜡烛,走过程。

  当然啦,好不容易过一次生日肯定不会那么敷衍,众人打算等会儿婉管忙完了,再去找个地方聚一聚,最后敲定了张维伊家

  某子们先行,到了小区,左凌峰却说要在楼下转悠转悠

  张维伊一开始没反应过来说

  “那好,那我们陪你一起吧”

  刘同倒是看出来了他有事儿,便对张维伊说

  “你先上楼收拾去吧 我陪他转悠转悠 ”

  张维伊这才回想起来前几天左凌峰给他发的信息 

  如果没记错的话 

  左凌峰跟他说,他是打算今天告白的 

  但是

  刘同怎么表现的像早就知道似的 ,这倒显得,他的反应极为迟钝 

  张维伊迅速上楼,给俩人留下独处的空间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左凌峰开始实行计划,他牵着刘同溜达进了一个花园儿 ,就这么绕着圈儿啊 散心 ,也没招一个重点 ,最后还是刘同被他逗乐了 ,才开口问 :“咱总不能大冷天儿的,寒风刺骨 ,就是为了陪你瞎溜达 呀”

  许是这样唠,他还不过瘾又加了一句 

  “瞧给我们兔娃娃 老师脸都冻红了 ” 

  左凌峰红着个脸蛋儿 ,把头低老下了 ,支支吾吾吐不出来个字儿  ,却终于还是开口了 

  “刘同,那个…………其实…………我呢…………感觉…………怎么说呢 ……反正…………就是…………那啥 ”

  突然,旁边的小孩儿玩了个贼大声的炮仗 ,烟花炸开 ,声儿大,也美。

  左凌峰看过去 ,眼里都是点点火花,还是说出了那句话 

  “我们在一起吧”

  刘同倒是没表现的很惊讶 ,表情一开始是憋笑 ,后面眼珠子一转 ,突然严肃起来 

  “左凌峰……我没想到…………你竟然…………是这种想法 ”

  “嘣”左凌峰心态崩了 ,慌忙在心里想刘同现在拒绝了咋办 ,以后还能不能当朋友 ,以后还能不能见到面儿 ,以后还能不能一起工作 ,以后…………

  “我们俩不是早就在一起了吗 ,你现在再表白一遍 做什么呢 ”

  突如其来的断句 ,又突如其来的接受 ,左凌峰的脸更红了 

  当然啦 ,如果问他为什么脸红 ,他到底会这么回答 ,被刘同气的

  “刘同子,这种时候你还抖包袱 ”

  话闭,一拳打在了刘同身上 ,刘同也不生气 ,看着他脸红的模样 傻笑 ,等到乐够啦 ,刘同突然后退一步 

  顶着凌峰疑惑的面容 ,严肃的说 

  “握个手呗 ~”

  这次换左凌峰笑了,嘴上说着刘同幼稚 ,却还是和十年前一样 ,握了上去 

  和十年前一样 ,被拉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 

  和十年前不一样 ,他们的关系不同啦 ,这一次,是真的可以相伴终生了 

  

  张维伊下楼去接小碗管乐,看见左凌峰和刘同,本来不想打扰他俩 ,结果被保安放进来的小碗管乐 ,看见他俩抱一块儿 ,直接就尖叫了 

  怎么说呢 

  只能这么说 

  左凌峰到了第二天脸还是红的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二.

  没过几天 刘同就在微博上官宣了 :

  十四年老友 ,一日之内化为灰烬 ,究竟是人性的扭曲,还是道德的败坏 ,都不是

  是真心 @左林峰小学生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发完以后 ,评论区里面出现了两种声音 

  一个是恭喜的

  另一个占大多数 ,都是在说

  “我以为你们俩早就在一起了 ?结果你跟我说前几天才表白 ,你们俩这速度不行啊 ”

  

  刘同倒是没说什么 ,但奇怪的是 ,左凌峰也什么都没说,甚至微博都没有回 ,到了第二天 ,刘同去看左凌峰的微博 ,发现他没有回复自己 ,才去问左凌峰

  而左凌峰更懵, 他这几天都窝在家里面睡懒觉 ,根本没有打开微博 ,连刘同已经官宣了都不知道,更别说回复了 。

  彼时,左凌峰还是傻呵呵的对刘同说  

  “昨天我看微信,一大堆人给我发来祝福 ,我寻思啥呢 ,以为是他们新年给我发的祝福 ,结果没想到是恭喜这件事儿哈 ”

  于是

  相隔了32个小时,左凌峰才发来官宣回复 ,且极为敷衍 :

  余生请多指教 @刘同二号

  

  后面这件事情也上了热搜 

  #刘同左凌峰  在一起#

  #左凌峰  隔了32个小时 才想起来微博密码 #

  #我随500   让凌峰代一下 #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三.

     这事儿有了热度以后

  有一个作死的主持人 ,本着磕cp的原则 ,曾经采访过少我 ,且在酷酷的天放面前耍大刀 ,终于还是对同峰下手了 

  Vera:两位好 ,欢迎来到由LOFTER磕学中心赞助播出的 《一年一度磕学访谈》,我是主持人Vera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Vera:看你们俩的默契 ,定可谓老夫老妻了哈 

  左凌峰:事实上,我们才在一起一个星期

  Vera:Σ(っ ?Д ?;)っ

  刘同:(*˘︶˘*).。.:*♡

  Vera:可资料上显示,你们已经相识了十四年

  刘同:暗恋彼此十年,做了假兄弟十四年 

  左凌峰:我可没暗恋你十年

  刘同:啊~对  对  对~~

  Vera:相当于老夫老妻 

  刘同/左凌峰:谁跟他 相当于/谁跟他老夫老妻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没了,词穷了 ,脑干缺失了 ,脑洞被天放给吞了 

  有彩蛋 

  是关于微博投票的 

  谁是一

  A左凌峰

  B刘同

  的本人看法 

  有车(?

  反正我写的时候是一边写一边乐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9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